时讯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智能家居时代,家庭装修值得考虑哪些家电?

 

在科幻电影当中经常可以看到许多智能家居的影子,比如说《澳门风云2》当中讲着一口四川话、潮州话的机器人“傻强”;《钢铁侠》中托尼·斯塔克经常显摆的全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还有大家都很熟悉的《多啦A梦》,那个神奇的百宝袋,不就是未来智能家居的一个小幻想吗?

 

有市场研究报告预计,到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整体产值将接近3000亿元,其中许多家电产品的智能渗透率将超过90%。比如马桶。“会思考”的家电已成为各界瞩目的焦点。

 

·卫生间

推荐产品一:科堡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的便利性就不用和大家说了,都清楚,那么为什么还要安利这个呢?因为通用性。要知道房子的安装环境是各式各样的接入各种设备的房子都有可能会出现想的到想不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进而对设备的使用有影响,而科堡智能马桶只要满足基本安装条件就可安装,还有专业师傅帮忙上门安装,简单,便利,安全!

 

推荐指数:★★★★

推荐产品:洗烘一体机

洗烘一体机是一种在全自动洗衣机基础上增加烘干功能,融合洗衣、甩干、

烘干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新型洗衣机。

手洗太累,干衣太贵,而晾晒问题更是麻烦,湿乎乎的衣物在低温天气久晾不干。洗干一体机的发明使这些问题不再是烦恼。

推荐指数:★★★★

 

·厨房

推荐产品一:洗碗机

家庭成员多,洗碗机是一定要推荐的啦,只要用过的才明白,这玩意不知道能省多少时间、精力和力气,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洗碗机要装嵌入式的,那么一定要和橱柜一起安装,独立式随时。

推荐指数:★★★★

 

推荐产品二:凉霸

浴霸知道的人很多,但是在厨房里面安装凉霸,绝对是防高温必备。

要知道夏季在厨房烹饪,那个温度,热死个人,而装上凉霸就不一样啦,能带来丝丝凉意,这样就能避免因为急热攻心,心情变得毛糙,作出黑暗料理。

推荐指数:★★

 

推荐产品三:蒸烤一体机

强烈推荐,不仅可以将米饭蒸熟、汤煲好,还可以在炒菜的同时,蒸好几个菜呢,温度也不会特别高,如果追求品质家居生活,不妨试上一试。

推荐指数:★★★★

 

·卧室

推荐产品:电动窗帘

这个可以提升居住舒适度,不管是待卧室哪个地方,只要用遥控轻轻一按,立即获得智能家居般体验,甚至让别人觉得很高档。

+1
0
发表评论